法新社2006年度最佳圖片精選 (一)

2006年10月7日,巴布亞新磯內亞新英格蘭島,島上居民在遙望火山噴發。(AFP PHOTO/Bruce ALEXANDER)
 

以下為法新社近日評選出2006年度最佳圖片。這些圖片主要反映了義大利大選、黎以戰爭、巴以衝突、伊拉克戰爭、巴基斯坦地震、首腦會晤、及非洲難民等焦點國際事件。同時,還包括了世界盃足球賽體育新聞、自然災害及環境等重要事件,將分幾集刊出。

2006年7月9日,在2006世界盃義大利和法國的對決中,法國中場齊達內用頭撞倒義大利後衛馬特拉齊,結果被直接紅牌罰下,以這樣一種充滿爭議的方式結束他的職業生涯。

(AFP PHOTO/JOHN MACDOUGALL)
2006年7月9日,義大利隊隊長卡納瓦羅在2006世界盃勝利後高舉大力神杯(AFP PHOTO/ODD ANDERSEN)
2006年7月22日,越南和平省,一些民眾在岸邊觀看大潮(AFP PHOTO/HOANG DINH Nam)
2006年9月11日,美國紀念911事件,紐約曼哈頓世貿大廈遺址的燈光秀(AFP PHOTO/STAN HONDA)
2006年2月27日,烏克蘭切爾諾貝利核電站附近,「鬼城」普裏皮亞特的幼稚園中孩子們的鞋子(AFP / SERGEI SUPINSKY)
2006年2月3日,烏干達北部,一名男孩走向他的帳篷(AFP PHOTO / JOSE CENDON)
2006年8月14日,一名以色列士兵在移動式火炮發射的時候捂著耳朵(AFP PHOTO/DAVID FURST)
2006年8月3日,一名以色列士兵在移動式火炮發射的時候捂著耳朵跳了起來(AFP PHOTO/DENIS SINYAKOV)
2006年2月25日,在都靈冬季奧運會上,荷蘭四人有舵雪橇比賽的第三圈軌道上減速(AFP PHOTO/JOHN D MCHUGH)
2006年1月18日,法國里昂,歐洲花樣滑冰錦標賽中一對捷克選手在自由滑比賽中跌倒(AFP PHOTO FRANCK FIFE)
2006年9月6日,透過真主黨領袖穆薩維的畫像看到兩名黎巴嫩婦女,穆薩維在12年前的以色列襲擊中遇害(AFP PHOTO/THOMAS COEX)
2006年1月25日,美國防部長倫斯斐在一次五角大樓新聞發佈會上講話(AFP PHOTO/JIM WATSON)

本篇發表於 娛樂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